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产品视界

产品视界

先睹为快!索尼-观池黑彩晶虚拟制作影棚即将开幕

索尼,观池,黑彩晶
2022-12-29产品视界作者:索尼中国 专业
索尼黑科技开启高端虚拟制作未来索尼携手观池打造的黑彩晶虚拟摄影棚即将在上海正式开业。这间虚拟摄影棚位于上海市中心愚园路靠近江苏路,主LED屏高5.5米,弧长15.2米,在这块总面积达到83平方米的大屏

索尼黑科技开启高端虚拟制作未来


索尼携手观池打造的黑彩晶虚拟摄影棚即将在上海正式开业。

这间虚拟摄影棚位于上海市中心愚园路靠近江苏路,主LED屏高5.5米,弧长15.2米,在这块总面积达到83平方米的大屏面前,导演和摄影师可以自由发挥创意,利用数字资产完成作品拍摄。

下面由索尼的工作人员来带大家提前一睹这个高端虚拟制作摄影棚的真容吧!

视频链接:https://www.douyin.com/user/MS4wLjABAAAA67f0nhhRAUosOYwptIDkpNHlU0Zo2-EimRxWxH77a64?modal_id=7181299114217311525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虚拟制作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1229110249.png



转载请注明来源:索尼中国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