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制作播控> 播控设备

播控设备

移动演播室

2012-12-24播控设备

     EFP多机作业就是一次器材大搬迁又一次大撤场的循环动作,所以每一次的EFP多机作业活动,都是一种团队合作又累心力的工作,从公司准备器材、搬上车、场地安装布线到最后疲惫的收线撤回,这个循环既费心又劳力。所以不少人开始整合器材变成一套「移动式导播系统」,而Datavideo就是移动导播的指标厂商,今年年终之末更推出这一套EFP多机作业终极武器HS-2800,下列带领大家先用文字一窥HS-2800。

      如果大规模的移动所有器材到达活动的场所,然后一一架设所有器材去完成一场多机作业可以叫作移动导播。如果将所有器材整合在一个19吋的机箱内,完整的包含导播、录像、监看与通话四大部分,以休旅车的模式将整套系统移动到活动现场,也可以说是移动导播。但是如果只是一支手提箱大小,导播人员只要一只手提着就可以到活动现场,这个移动导播系统,我们可以称作EFP多机作业终极系统。

      HS-2800就是以多机作业的方式所设计,内部以SE-2800为主还包含17.3吋的屏幕与8组通话系统整合在一支手提箱内,重量不足9公斤且尺寸大小也符合航空自行携带行李的尺寸,是一台真正移动式的导播系统。